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脚踝受伤使下一部电影的制作成本膨胀了55亿卢比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拍摄《使命》时脚踝受伤:不可能-辐射使影片的制作成本激增了55亿卢比。

这位56岁的球星正在为该系列的第六期电影担任主角。由于受伤,他不得不中断八周,导致费用增加。

但是,根据《好莱坞报道者》的一份报告,辐射的实际成本接近1,230千万卢比(而不是1,700千万卢比),因为与伤害相关的大部分额外成本将由保险支付。

有趣的是,克鲁斯脚踝受伤的镜头已包含在影片的最后剪辑中。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小丑在印度的重新发行反映了好莱坞电影Lalit Modi的高涨人气,他们共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的骗子”。

由于制作人,包括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于7月27日上映,因此必须在克鲁斯恢复正常工作的八周内付给剧组成员。这增加了生产成本。

在这段时间里,摄制组处理已经拍摄的镜头,并对其进行编辑直至拍摄完成。

额外的费用将进一步降低派拉蒙影业的利润。无论如何,《碟中谍》专营权并不是一笔钱,特别是与《变形金刚》系列相比。

《潜龙谍影》是第五部不可能完成的电影,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6.83亿美元的票房,这被认为是成功的,但并没有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