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您必须从足球比赛中学习5课以实现财务自由

FIFA世界杯提高了足球运动员的期望,这是前所未有的。足球运动员所能面对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进球。这不仅减少了他的球队赢得比赛的机会,而且还是一种抑制士气的方法。以下是一些自我目标,您在管理资金时必须避免得分:

用一种产品或一种资产类别去做工

足球是一种团队运动。有明星球员,但是一个明星球员不能击败整个对手。团队合作很重要。进球是赢得比赛的重要一环,但您也需要专家来保持进球。金钱世界也以类似的方式运作。您需要混合投资才能提供不同的风险回报。

最近的回报影响了许多投资者,他们试图选择效果良好的资产类别或计划。这种方法通常无济于事,因为没有资产类别可以永远成为热门。当投资者的情绪与所选择的方案或资产类别背道而驰时,投资者最终会蒙受损失。

相关新闻使用Moneycontrol管理资金/选择适合您的风险状况和长期目标的节税工具房屋贷款转移:转移住房贷款前需要考虑的5件事城市规划者可以缩减首都地区的面积,以更好地管理和保护农民

并非所有资产类别都会涨跌互现,因此进行多元化的一揽子投资是有意义的。“您不应将所有资金投入一种投资产品或一种资产类别。Dhanayush Capital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Kiran Telang说。

忽略通货膨胀

这可能是投资者的最终敌人。这类似于为足球比赛分配的九十分钟时间。时间不会停止,通货膨胀也不会停止。

金融计划公司MoneyMintingMantra的创始人Vinayak Savanur指出:“通货膨胀以缓慢但确定的方式吞噬了您财富的购买力。”以6%的通货膨胀率计算,衬衫的价格上涨至1,060卢比,而一年前的价格为1,000卢比。

大多数家庭支出都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并可能在您的口袋里烧一个洞。在医疗保健和教育方面,通货膨胀率超过10%。如果您必须从现在起十年后支付女儿的学费,则不要只看今天的通货膨胀成本。准备支付一流大学的学术课程经通货膨胀调整后的费用。

“尽管草拟一项投资计划以实现诸如退休之类的长期目标,但不要忘记考虑通货膨胀。明智地选择投资以应对通货膨胀。”萨瓦努尔说。如果您未能克服通货膨胀,您将积累不足的资金,将无法实现目标。您所有的努力几乎都是徒劳的。

对保险说不

在大多数情况下,购买保险与节省所得税的需求有关。但是,第80C条下的限额多年来一直保持在15万卢比,并且挤满了许多投资选择。健康保险虽然享受专门的税收减免,但由于没有“应收收益”,因此没有多少人认为这是有利可图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房屋保险没有附加税收优惠,这使得许多人不愿参加。

很多时候人们根本不买保险,或者他们买了足够的保险。“保险与投资回报无关。人们应该永远记住,个人面临着重大风险-死亡,疾病和残疾。如果没有足够的保险,请考虑一下这些风险。” Kiran Telang说。保险可以帮助您填补空白,并在家庭缺粮或无法谋生的情况下使您的家人免于困境。尽早购买足够的定期人寿保险和健康保险。

忽略财务目标

您是否看过没有球门柱的足球比赛?

球门柱很重要。当您没有明确的财务目标时,您的投资计划就无济于事。即使是最好的投资也无法交付,仅仅是因为现金流量与您的财务目标不一致。例如,您的财务目标是明年支付海外假期,然后用这笔钱购买低成本的ULIP。在这里,ULIP可能效果不错,但是您不能在一年结束时提取资金。

有些人以为这些目标相去甚远,因此忽略了他们的财务目标。通常,退休是一些人想要谈论的事情。但是他们确实忘记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他们可以为所有其他财务目标筹集贷款,但没有人提供贷款来维持退休生活。“最好检查一下您的财务状况和财务目标。调整通胀目标并按计划开始储蓄。” Savanur说。

承担太多债务

借贷不再是禁忌。相反,它已成为千禧一代的推动者。无法在需求和需求之间进行区分,促使许多人寻求贷款来为其购买提供资金。单击按钮即可获得即时贷款,个人贷款和信用卡资金,这可能会导致过多的贷款。由于这些贷款本质上是无抵押的,因此利率很高。高利率贷款使您支付大量利息。例如,如果利率为16%,您最终将在36个月内支付26565卢比的利息,同时偿还10万卢比的贷款。

简而言之,您最终会在为这些贷款提供服务时消耗大量收入。这使您的储蓄中剩下的钱减少了,从而破坏了实现财务目标所需的投资。最好区分好贷款和坏贷款。尽量避免借贷消费。

用您的金钱犯下这些错误类似于在足球比赛中进球。更好地约束您的投资并实现财务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