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街嗡嗡声:JP Associates的中型股上涨5%; PSU银行获利,TCS最活跃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一下午继续保持积极走势,Nifty指数上涨60点,交易价格为10,832点。Sensex交易价格上涨204点,至35,861。

Nifty中型股指数上涨了近1.5%,其中包括CESC,GMR Infra,Ja那教灌溉系统,印度水泥,JP Associates,Just Dial,NHPC,Reliance Capital,Reliance Infra,Reliance Power,Sun TV和Voltas等股票。

PSU银行指数上涨超过1%,其中印度国家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IDBI银行,辛迪加银行,印度银行,巴罗达银行和东方商业银行等领导。

Nifty制药公司在Reddy博士实验室,Cadila Healthcare,Divis Labs,Cipla,Aurobindo Pharma和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领导的下午交易中也热闹非凡。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关键是购买Axis Bank 882卢比的目标:Sharekhan 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

印度Hindustan Copper,Hindustan Zinc,Jindal Steel&Power,MOIL,Hindalco,Tata Steel和SAIL等金属股也表现出色。

Nifty能源上涨了0.5%以上,其中HPCL上涨了1%以上,其次是Reliance Industries,印度石油公司,GAIL印度,BPCL和ONGC。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Reddy博士的实验室,Axis Bank,Yes Bank,Sun Pharma和Vedanta。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塔塔咨询服务公司,Manappuram Finance,ICICI银行,DHFL和Just Dial。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是Time Technoplast,涨幅超过11%,其次是Indocount Industries,Jindal Saw,Jai Corp和Gujarat Pipavav Port。

Alok Industries,Asian Paints,Berger Paints,Mahindra&Mahindra,Page Industries,Tata Elxsi和V-Mart Retail是在下午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极少数股票。

另一方面,包括DEN Networks,Gammon India,Hathway Cable,INOX Wind,JBF Industries和Kwality等76支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有1236只股票上涨,有462只股票下跌,还有377股不变。疯牛病方面,有1572支股票上涨,有774支下跌,有106支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