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现在,具有终身保障的癌症保险产品

如果某人患有癌症,则标准的健康保险产品将提供一次性赔付,并且承保范围将终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独立的健康保险公司阿波罗慕尼黑(Apollo Munich)推出了iCan-一种新的癌症产品,即使提出索赔,也可以提供终身覆盖和年度续保。

在这个国家,每年发现近700万例新癌症,而平均费用为完成治疗的总费用为10-15万卢比,保险产品将有助于最大程度地降低治疗的财务后果。

阿波罗慕尼黑健康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雅各布在对理财公司的讲话中说,估计患有癌症的印度人数量约为250万。

他补充说,该产品将使那些患有癌症的人受益于保单,因为即使获得了一次性赔偿金,他们仍可以继续更新保单。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雅各布说,如果被保险人被诊断出患有癌症晚期(第四阶段),公司将支付总保额的100%作为一次性保险金。如果是早期阶段,则投保额的60%将作为一次性支付。此好处只能使用一次。

健康保险公司提供的保险金额为50万卢比至500万卢比。住院前30天和住院后60天的费用也将支付。等待期为120天,这意味着该保单的前四个月将不支付任何索赔。

保费取决于年龄,以及该人是吸烟者还是不吸烟者。对于32岁不吸烟的女性,保费500万卢比的年保费将为7,277卢比。

癌症是一种长期疾病,还需要在多个阶段进行医学干预。我们的产品将确保被保险人在治疗的整个过程中得到保障。

除了涵盖常规疗法(如化学疗法,放射疗法和器官移植)的标准计划之外,该政策还为获得质子束疗法,荷尔蒙疗法和干细胞移植等先进疗法提供了选择性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