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阿联酋为印度基础设施建设投入750亿美元:商务部

商务部今天表示,随着与印度的经济联系日益紧密,阿联酋已承诺向该国的基础设施发展投入750亿美元。它还说,阿联酋是印度的第三大贸易伙伴。

阿联酋已在印度投资超过53亿美元,基础设施是阿联酋与印度双边贸易的五个重点领域之一。阿联酋已承诺向印度基础设施建设投资750亿美元。

它进一步说,投资印度和阿联酋人工智能部长(AI)今天在这里签署了印度-阿联酋人工智能桥的协议。

“这项伙伴关系将在未来十年为两国带来约200亿美元的经济收益。谅解备忘录将刺激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分析等领域的发展,因为数据和处理将成为创新和业务增长的催化剂。”

相关新闻英国将在下个月制定欧盟贸易目标:英国脱欧秘书印度是尼泊尔的重要发展伙伴,也是许多领域的最大朋友:总理奥利·东盟邀请贸易政策改革的范围它补充说,到2035年,人工智能可以为印度经济增加957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