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为Virat提供更多功能:Kohli取代King Khan成为最有价值的名人品牌

Virat Kohli带着自己的结婚照风靡整个互联网,之后又重新成为新闻。这次取代Shah Rukh Khan成为最有价值的名人品牌。Kohli的品牌价值为1.44亿美元,而SRK的品牌价值为1.06亿美元。

根据千禧一代:Duff&Phelps,Kohli,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共同撰写的印度最有价值名人品牌报告,将千禧一代的排名上升至榜首。

“自从我们开始发布排名以来,Shah Rukh Khan首次从最高排名滑落,由Virat Kohli取代。凭借其非凡的现场表演和场外魅力,Kohli现在是吸引和吸引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Duff&Phelps董事总经理兼地区负责人-印度,日本和东南亚地区的Varun Gupta说。

“除了Kohli,其他年轻的名人,例如Alia Bhatt,Varun Dhawan和羽毛球冠军PV Sindhu,在各自领域的出色表现和去年强劲的签约支持下,都上升了排名或进入了我们的前15名。 ,”古普塔补充说。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纳拉亚纳纳·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尽管宝莱坞名人在榜单中排名前15位,但体育名人也不甘落后。诸如Kohli,Dhoni和Sindhu之类的品牌的总价值为1.8亿美元,其中排名前15位的名人的整体品牌价值为7.12亿美元。

目前,Deepika Padukone的资产为9,300万美元,Akshay Kumar的资产为4,700万美元,Ranveer Singh的资产为4,200万美元。

排名前15位的名人的新参赛者包括Varun Dhawan排名第10位和PV Sindhu排名第15位。

个人护理,食品和饮料,汽车,智能手机和服装是这些名人代言人的主要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