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电信政策草案旨在40个工作岗位,1000亿美元投资,50 Mbps宽带速度

承诺合理化包括频谱费在内的税收以振兴饱受债务困扰的电信行业,新电信政策草案提出到2022年为所有人提供50 mbps速度的宽带接入,5G服务和400万个新工作岗位。

政府昨天公布了名为“国家数字通信政策2018”的政策草案。它还计划到2022年在监管改革的帮助下在数字通信领域吸引1000亿美元的收入。

该草案还提议通过审查许可费,频谱使用费,普遍服务义务基金征税来解决该行业的困境,所有这些都会增加电信服务的成本。

该政策旨在为所有人提供宽带,在数字通信领域创造400万个新增就业机会,并将其对印度GDP的贡献从2017年的6%增长到8%。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根据新政策,政府旨在为50%的家庭提供固网宽带接入,并启动陆线可携带性服务。

该政策建议为每个公民提供50 mbps的通用宽带覆盖范围,并在2020年之前为所有克panchayat提供1 gbps(千兆位每秒)的连接,在2022年之前提供10 Gbps。

它建议采用“频谱的最佳定价”,以确保可持续且负担得起的数字通信接入。高频谱价格和相关费用一直是电信服务部门的主要关注点,该部门在约780千万卢比的债务下陷入困境。

该政策草案还建议认可下一代网络的中频带频谱,特别是3 GHz至24 GHz范围。

它还概述了根据国际最佳实践在E和V频段的移动塔之间传输信号的高需求回程频谱的路线图。

“按照国际最佳做法,促进高容量回程E波段(71-76 / 81-86 GHz)和V波段(57-64 MHz)频谱的有效利用。合理分配回程微波链路的年度特许权使用费连通性”,草案说。

为了通过投资推动下一代技术的使用,推动该国的发展,该政策建议在监管改革的帮助下,到2022年吸引“数字通信领域的1000亿美元投资”。

“该政策认识到继续改善监管框架对吸引投资和确保公平竞争以满足印度公民需求的重要性。鉴于该行业的资本密集性,该政策旨在吸引长期,高质量和可持续的投资。

此外,该政策有望消除监管障碍,并减轻阻碍投资,创新和消费者利益的监管负担。

该政策草案还提议合理化数字通信设备,基础设施和服务的税费。

为了建设高速宽带网络,政府提议启动“国家宽带使命”,其中规定要促进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部署光纤。

该草案建议通过修订印度国家建筑法规(NBC),通过印度标准局(BIS),对所有商业,住宅和办公室空间中的电信装置以及相关的布线和建筑物内解决方案提出强制性要求。

此外,草案还建议基于频谱和光纤的基础设施进行修订,以通过其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可承受的连接性的卫星通信政策。

该草案建议促进使用在印度注册的具有知识产权的产品。

草案说:“在政府机构的采购中,尤其是在与安全有关的产品的采购中,应优先选择具有国内知识产权的国产产品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