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美国对印度技术人员的救济表示,H-1B延期政策没有变化

为了减轻印度技术人员的负担,美国当局今天表示,特朗普政府没有考虑任何迫使H-1B签证持有人离开该国的提议。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宣布这一消息之前,有报道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收紧H-1B签证规定,可能导致750,000印度人被驱逐出境。

报道说,它正在考虑对H-1B持有人的终止扩展。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并未考虑通过更改《 21世纪美国竞争法》(AC21)法令第104 C条对某些语言的解释,迫使H-1B签证持有人离开美国的法规变更,该规定指出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可能会给予延期。一位官员说。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这提供了超过6年限制的H-1B扩展。

“即使这样,这种变更也不太可能导致这些H-1B签证持有人不得不离开美国,因为雇主可以根据AC21的第106(a)-(b)条要求以一年为期限的延期,移民局媒体关系主管乔纳森·威辛顿(Jonathan Withington)在一份声明中说。

威辛顿说:“该机构正在考虑采取一系列政策和法规变更措施,以执行总统的“购买美国,雇用美国行政命令”,包括对基于工作的签证计划进行全面审查。

该声明是在上周美国新闻社麦克拉奇(McClatchy DC)的新闻报道之后发表的。根据该新闻社,美国正在考虑制定新的法规以防止H-1B签证的延期,这是印度IT专业人员最想要的。

他说,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从未考虑过这样的政策改变。

该举动受到了业界和几位立法者的反对。

印度信息技术行业协会全国软件和服务公司协会(NASSCOM)警告说,签证方面的任何破坏性举动都会对印度和美国造成不利影响。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具有国会授权,可发出65,000个一般类别的H-1B签证,另外还向来自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美国大学的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申请人发出20,000个签证。

H-1B计划提供临时的美国签证,使公司可以雇用在缺乏合格美国工人的地区工作的高技能外国专业人员。

自去年一月上任以来,特朗普政府一直在谈论打击H-1B签证计划。

特朗普总统在竞选期间许诺要加强对我们的H-1B和L-1签证计划的监督,以防止其滥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