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irlas可能因拟议的ABRL-Samara Capital交易而损失7,000-cr卢比

据《商业标准》报道,Aditya Birla Retail(ABRL)的发起人可能将公司出售给Samara Capital而损失700亿卢比。

一位接近该项目的银行家告诉该报,这是因为这家私募股权公司提出只接管价值400亿卢比的ABRL外债。

据说Birlas在过去十年中已为ABRL的债务和股权投资了近1,100千万卢比。该报称,萨马拉的出价将意味着该交易将使Birlas损失约700亿卢比,其中包括投资于杂货店运营商的全部股权。

Aditya Birla集团已通过股权和可转换债券的组合投资了约320亿卢比。其中,价值288.7亿卢比的债券将在19财年赎回。该集团有望扩大债券发行或转换为股权。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ABRL还必须注销各种非上市集团公司的100亿卢比债务。

报告称,2017财年,ABRL的累计亏损超过670亿卢比。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过去ABRL的亏损主要是通过外部借款提供资金,因此该公司的债务和利息负担猛增,导致持续的净亏损。

一位行业分析师告诉该报:“除非向该公司投入更多的股本资金,否则其债务负担仍将是一大麻烦。”

Aditya Birla集团此前曾想将ABRL与其上市的时尚零售业务(Aditya Birla Fashion and Retail)合并,但由于时尚业务的机构和私募股权投资者的反对,该公司放弃了合并。

专家表示,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ABRL达到了商店级别的收支平衡,因为其95%的超市和90%的大型超市都实现了盈利,并补充说,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ABRL可能会在FY19公布利润。

他们列举了通过关闭不可行的商店,调整其商店格式策略以及对运营成本结构进行严格控制来实现商店合理化的原因,这是实现收支平衡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