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ifty的NSE排名从11,000升至11,600,排名前10位的领先者和落后者

Nifty已从一月份的11,000个水平上升到八月份的11,600个水平,增长了5.4%。在这次反弹过程中,可能有很多针对股票的特定行动没有引起注意。

从外国机构投资者那里买进,美元卢比的稳定,积极的全球暗示以及印度公司的在线收益是推动国内市场上涨的一些因素。

自7月以来市场的急剧上涨可能使许多投资者感到意外,但分析师认为,与中型股相比,长期投资者应选择大型股。

尽管全球动荡以及货币贬值,但市场都准备就绪,并创下了新高。显然,收益周期似乎正在扭转。Motilal Oswal Institutional Equities研究部主管Gautam Duggad表示:“虽然估值并不能提供任何误差空间,但鉴于收益的转变,仅凭这一点并不能拉低市场。”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他认为短期内Nifty仍将保持区间波动,直到收益赶上估值。“我们继续偏爱大型股而不是中型股。我们建议进行系统的,交错的购买以参与收益反弹。”

我们查看了NSE指数中的各种股票,这些股票对涨势贡献最大,并且看到了抛售压力。

在漂亮的成分股中,大盘股和中盘股均领涨。这些包括:Bajaj Finance从一月份起上涨了70%,其次是Bajaj Finserv(41%)和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31%)。

同期,塔塔汽车(下跌38%),其次是韦丹塔(37%)和印度斯坦石油公司(34%)。

NSE 500指数

自一月份以来,在NSE500成分股中,Indiabulls Ventures和默克公司的投资者财富增加了一倍以上。同期,NIIT Technologies,Bajaj Finance,Firstsource Solutions,L&T Infotech和VIP Industries上涨了60-100%。Vakrangee损失了90%以上,其次是PC Jeweler(84%)和JBF Industries(82%)。

NSE中型股指数

自1月份以来,在NSE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中,Page Industries,Mphasis,Bata India,Hexaware Technologies,MindTree,Exide Industries,Berger Paints和Jubilant FoodWorks上涨了30%至50%。

在落后企业中,苏兹隆(Suzlon)下跌了52%,印度银行(44%),印度bulls不动产(39%),印度联合银行(38%)和世纪纺织(35%)

NSE小型股指数

自一月份以来,NIIT Technologies从NSE Smallcap指数中上涨了73%,其次是VIP Industries(61%),Infibeam Avenues(44%)和HEG(36%)。

自一月份以来,Manpasand饮料下跌了68%,其次是Reliance Naval(67%),Jet Airways(64%)和HCC(6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