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羽扇豆推出Mycophenolate Mofetil Capsules USP

Pharma Major Lupine宣布推出霉霉素Mofetil胶囊USP,250毫克。羽扇豆的联盟合作伙伴Concord Biotech Limited(Concord)已收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批

准.Mophenolate Mofetil胶囊USP,250毫克,是罗氏的仿制版的CeIicept。Mycophenolate Mofetil胶囊是一种抗体标菌免疫抑制剂,用于对同种异体肾,心脏或肝脏移植受者的受试者的预防,并且应与其他免疫抑制剂组合

使用。霉酚酸酯Mofetil胶囊USP,250毫克,年销售额约为53美元百万在美国,按照IQVIA MAT 2019年8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