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阿约提亚之争:主要诉讼当事人不在SC最终审理中

有着25年历史的Ram Janmbhoomi-Babri清真寺争端的主要诉讼人不会成为从今天开始的最高法院最终诉讼的一部分。

这座寺庙与清真寺的纠纷于1949年到达地方法院,当时Mahant Ramchandradas Paramhans提出了允许“拉姆拉拉(darlalla)崇拜和拜拜”的诉求。在同一城市,Kotia地区的居民Hashim Ansari(距离有争议的地点约1.5公里)也向法院起诉,要求将Bahami清真寺的Rama勋爵雕像拆除。

Mahant Paramhans于2003年7月20日去世,而Ansari于去年7月去世。

当地居民穆罕默德·伊德里斯(Mohammad Idris)表示,随着最高法院进行最后的听证会,两个人都将被错过。1949年12月22日晚上,当拉姆·拉拉(Ram Lalla)的偶像出现在Babri Masjid遗址时,安萨里就是见证人。他是第一个在Faizabad的民事法院提起诉讼的人,反对“印度教大摩b教徒非法侵占清真寺”。随着安萨里(Ansari)的去世,阿约提亚(Ayodhya)争端的时代结束了,他见证了“ 1949年在巴布里清真寺(Babri Masjid)安置偶像”,并于1987年根据法院的命令解除了对拉姆·拉拉(Ram Lalla)崇拜的有争议结构, 1992年拆除清真寺,2010年由勒克瑙高等法院将有争议的土地分为三部分。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他还于2011年成为最高法院的第一位原告。

法庭上的另一个知名人物是Mahant Bhaskar Das,Ram Janmbhoomi-Babri Masjid案的首席诉讼人和阿约提亚Nirmohi Akhada的首席牧师。Nirmohi Akhada牧师于1959年提出了对Ramjanmboomi土地所有权的要求。除了是Nirmohi Akhada sarpanch之外,他还是北方邦Faizabad区圣殿镇的Naka Hanuman Gadhi的大夫。1959年,纳尔莫希·阿卡达(Nirmohi Akhada)的夫人拉古纳斯·达斯(Raghunath Das)提起诉讼,要求拉姆·詹博·霍米(Ram Janmbhoomi)。

当时,负责该场所Ram Chabutra仪式的Bhaskar Das也加入了此案并提出了索赔。

在阿拉哈巴德高等法院的勒克瑙法官于2010年9月30日对该案作出判决后,Bhaskar Das向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其拥有整个Ramjanmbhoom房屋的所有权。Bhaskar于今年9月去世,他这次也不会出庭。Vishwa Hindu Parishad(VHP)领导人Ashok Singhal于2015年去世,被认为是Ram庙宇运动的建筑师。在1980年代,辛哈尔(Singhal)成为阿约提亚运动的象征。1981年,当时的RSS负责人Bala Saheb Deoras将他送到了VHP。

他于1985年发射了Ram Janki Rath Yatra,并要求打开Ram Janmabhoomi的锁。在当地Faizabad法院命令打开锁的同时,Singhal发起了兴建拉姆神庙的运动。尽管此事有偏见,但这些关键人物及其各自的作用将始终在各自的阵营中注明。明天是Babri Masjid拆除25周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