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区域连通性是一个未实现的梦想:戈皮纳特机长返回航空

Air Deccan的创始人GR上尉GR Gopinath通过在政府的Udan计划下于周六开通区域航班,重返印度航空。网络18的Binoy Prabhakar直到周五都在WhatsApp上定期采访了Gopinath-由于即将重新推出,他忙于开会-航空公司的Re 1机票归还策略,挑战和策略。这里是摘录:

队长,明天再发射。祝您聊天愉快。那么您这次的期望是什么?

让我说说我的梦想。全国大部分地区完全没有空中连接,许多地区的服务质量非常差。现在主要是孟买-德里驱动的(航空)经济。那并不有助于公平增长。这也不是可持续的航空模式。因此,我希望在接下来的5-6个月中,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Air Odisha遍及印度各地,将近67个小城镇连接起来。

那里的需求被压抑了,这些人被排除在更大的经济增长的一部分之外。因此,我计划在Udan区域连通性计划下做到这一点。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向印度初创公司投资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股份增加至20.8%

迪肯航空公司(Air Deccan)于2003年本身就与许多城镇建立了联系,但在翠鸟(Kingfisher)停业后(现在于2007年收购),现在可悲的是,它们断开了连接。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个未实现的梦想,我很幸运能够再次这样做。

预计您将在预定的航空公司类别下而不是在地区空中连接计划下进行运营。

这些计划被事件所超越。当我的团队竞标并与奥里萨邦航空公司(Air Odisha)合作赢得了126条航线中的86条时,Udan倒在我们的大腿上,因为当时没人对区域连通性感兴趣。现在,当然,每个人都在加入。

喔好吧。但是,由于基础设施差,飞行员短缺,成本较高等原因,许多专家对区域连通性计划的可持续性表示怀疑。您如何看待?

是的,这些都是很有效的观点。并且存在巨大的挑战。正如首字母缩略词(Ude Desh ka Aam Nagrik)的扩展所暗示的那样,乌丹是一项有远见和变革性的政策,它将改变该国的经济格局,因为它将驱使投资深入其肠道和编织区,而这又被制止地理。

但是,许多利益相关者,例如垄断的私营部门机场,并不符合乌丹的愿景。实际上,它们是出于交叉目的而工作。此外,必须对DGCA(航空监管机构)和AAI(印度机场管理局)的法规进行改革,以实现将廉价航空扩展到内陆的梦想。由于我们所有的主要旅游景点都位于偏远的区域性城镇,因此这也将促进旅游业并在这些地区创造就业机会。但这是可持续的,因为Udan在最初的三年提供补贴和其他税项。

``您当前的操作是什么样的?

在未来的五到六个月中,我们将在印度各地连接大约60多个小型城镇-加尔各答与库奇·比哈尔,贾姆谢德布尔,杜尔加布尔,西隆以及从那里到整个东北地区和艾哈迈达巴德,与几个地区性城镇(如潘纳加尔,库鲁(Kullu),西姆拉(Shimla),卢迪亚纳(Ludhiana)等,以及奥迪萨(Odisha)的鲁尔凯拉(Rourkela)等偏远城镇。我们将推出一架19座比奇1900d飞机。下个月将再增加三个,四个月后再增加八个。

奥里萨邦航空的安排如何运作?

我们已经合并在一起,以实现飞机采购,租赁,维护,IT系统,飞行员和工程师培训以及飞行运营,库存等方面的规模经济,而拥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Deccan将在后端处理所有这些问题。

您将获得Deccan航空公司着名的Re 1门票。这样的策略在当前的商业环境中行得通吗?

这只是为了刺激市场,从而扩大消费者基础并通过社交媒体提高知名度。在排灯节或周日等某些日子,总会有一些空位。所以你给它而且,有些日子比杜尔加·普亚(Durga Puja)或板球比赛这样的大假期还来得贵。有一种疯狂的方法。

好。这次旅行会有什么不同的乘客期待?

您不希望我给Re 1票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指的是您打算吸引旅客的新策略。

我们将提供许多套餐,使航空旅行无忧,因为我们将前往未连接的偏远目的地,其中许多是旅游目的地或工业城市,例如Rourkela。

您重返航空业的同时(Kingfisher Airlines的发起人)Vijay Mallya面临越来越多的法律麻烦。当您将Deccan出售给KFA时,您曾想到过这样的场面吗?

不,谁做的?每个人都以为他有足够的mo糊来燃烧!而他做到了。他本来可以变得更聪明,可以更好地管理政治环境。他成为了他的浮夸和恶魔般的对待态度以及不敏感的方式的受害者...比债务还多-因为他的债务与某些债务相比很小公司。作为NPA的招贴男孩,他做得很好。例如,当他提出复兴计划以重新启动时,他无法结转贷款或重新启动。

看看其他不断滚动贷款或SpiceJet的公司如何,它们在有机会的情况下成功复苏了。或者,当他向外国航空公司求助,但由于Jet(Airways)的游说而被拒绝时。但是当肯航(KFA)倒闭的那一刻,仓促的政策变更允许捷特(Jet)获得外国航空公司股权。我不是在为欺诈行为辩护。可以调查一下。但是航空公司应该已经被挽救了,他可能已经被免职。如果他们能为AI(印度航空)投入500亿卢比,那为什么不给Kingfisher几千卢比并节省10,000个工作呢?

这是您第一次WhatsApp采访吗?

是。

谢谢队长。祝大家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