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预计IT公司在第三季度的需求将继续保持疲软:里昂证券

里昂证券(CLSA)表示,尽管增长和收入令人失望,但CY17的IT行业表现好于令人恐惧的一年。

“我们看不到强劲的自下而上的增长复苏迹象。公司将不得不就来自移民和税收变更分散的挑战进行谈判。”

该研究机构预计,IT公司第三季度的需求将继续保持疲软。该公司表示,2017年12月将是一个季节性疲软的季度,按固定汇率计算,季度环比增长1-2.6%。

里昂证券(CLSA)降低了对Wipro,TCS和HCL Technologies的增长预期,并提高了对Infosys的期望。

相关新闻Kalpataru Power第三季度PAT同比增长37.1%至卢比。126.1点:ICICI Direct Elgi Equipments第三季度的PAT可能同比下降26.4%至Rs。17.2 cr:ICICI Direct Greaves Cotton Q3 PAT同比下跌4.1%至Rs。44.2点:ICICI直接

Infosys,HCL Technologies和TCS是其主要的购买建议。

该研究机构已将Wipro的评级从“优于大市”下调为“卖出”,并维持Tech Mahindra的“卖出”。

它已将Wipro,TCS和HCL Technologies的收入和EPS降低了1-2%,同时将Infosys的目标提高了8%,但将Wipro的目标降低了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