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大和:给予腾讯控股目标价620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大和目前给予腾讯控股(00700)目标价620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腾讯在投资者会议中强化了目前大和的观点,即公司的智能手机游戏及社交广告收入增长势头,似乎会在今年下半年维持稳健态势,相信公司旗下的《地下城与勇士》手游有机会在近期推出发行。大和指出,虽然没有新的游戏推出,但腾讯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收入同比增长62%,这意味着《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等现有游戏的变现能力具有持续性,预期下半年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将同比增长35%。

大和认为,移动广告网络收入是腾讯第二季度社交广告收入的主要贡献来源,预期社交广告收入在下半年将同比增长27%,由于疲弱的宏观经济及公共卫生事件抑压了品牌广告的需求,促使媒体广告客户更关注于投资回报率,估计腾讯下半年的媒体广告收入将继续承压。基于去年第三季度的媒体广告的低基数效应,预期第三季度公司媒体广告收入将同比增长2%。目前大和重申腾讯“买入”投资评级,维持未来12个月目标价为620港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