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格雷西姆(Garsim)Ultratech致力于帮助减少CTIL的债务:KM Birla

一位高级公司官员说,世纪纺织工业公司决定将水泥业务合并为UltraTech Cement,并将粘胶长丝业务转移给Grasim,这将有助于其减少债务,并专注于纺织,纸浆和造纸以及房地产业务。

世纪纺织工业公司(CTIL)在今年5月宣布了将其水泥业务并入Aditya Birla集团公司UltraTech Cement的计划。

该公司去年还与Grasim Industries签订了一项协议,以管理和经营其粘胶长丝纱线(VFY)业务,为期15年。该协议将使Grasim有权使用CTIL的相关资产,但是资产所有权归CTIL所有。

Grasim将支付60亿卢比的特许权使用费和20亿卢比的可退还保证金,这笔费用将通过内部应计费用完成。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CTIL副主席Kumar Managalam Birla在今天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对股东说:“这将有助于公司减少债务。”

目前,该公司的债务估计约为410亿卢比。

目前,CTIL已涉足水泥,纺织品,纸浆和造纸以及房地产业务。

它的VFY工厂位于塔那Shahad,产能为25,000吨,其中包括19,000吨VFY和6,000吨人造丝轮胎纱。

Birla表示:“ CTIL还决定将1,340万吨的水泥产能转给UltraTech Cement,这将使大约3,000亿卢比的债务转移。” Birla补充说,UltraTech处于增长阶段,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在成长中的市场中拥有就绪的产能。

每持有八股股份,CTIL股东将获得一股UltraTech股份。

他说:“这项交易将帮助该公司去杠杆化资产负债表,并为其剩余业务的增长创造机会,尤其是在释放房地产投资组合价值方面。”

目前,该公司在该市的Worli地区拥有约30英亩的土地,此外在Kalyan拥有约100英亩的土地。

该公司表示,它还在浦那拥有一块土地,将在稍后阶段开发。

该公司昨天公布了截至6月的三个月净利润为162.6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20.24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