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到22财年,银行的公司贷款账目可能从现在的39%下降至27%

一份报告称,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零售贷款,到22财年,银行在企业贷款中的占总贷款份额的比例将下降到略超过四分之一。

咨询公司BCG在今天的一份报告中称,到22财年,企业贷款在总收入中所占的份额将从现在的39%下滑至27%。

但零售贷款将由目前的28%增至35%。

2012财年,公司贷款从预付款或利息收入中占银行总收入的50%。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报告将其归因于长期存在的坏账问题,这导致对公司贷款的需求降低,对利润率的压力以及评级更高的公司不再向银行借款。

谈到不良贷款这一烦恼的问题时,该公司表示,较高的公司不良资产增加了对公司银行业的压力,而受到冲击最大的是大中型企业部门。

它说,欺诈事件也有所增加,银行每天因欺诈而损失46千万卢比,归因于储备银行。

该报告发布前两周,此前中央银行对银行对零售贷款的偏好日益增加表示担忧。

“零售贷款簿不是一个无风险的部门,银行不应将其视为困扰其公司贷款簿的万灵药。这里也存在风险,应适当评估,定价和减轻风险。”副州长NS Vishwanathan说。

与此同时,BCG与全球金融信息合作社Swift联合完成的报告称,企业客户对银行的产品不满意。

它说:“企业客户对他们的银行家目前的产品不满意。”

该报告提供了七点纠正措施计划,包括提供针对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重新启动基于客户关系经理的模型,利用分析和更好的定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