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SNL将提供更多数据,在某些预付费计划下有效

国有电信公司BSNL将精选的预付费移动套餐的有效期延长了43%,并将提供的数据增加了50%,目的是抵制Reliance Jio的最新报价。

该公司表示:“巴拉特·桑查尔·尼加姆有限公司(BSNL)为预付费移动用户推出了BSNL“快乐优惠”-有效性提高了43%,数据附加了50%,并且为预付费移动用户提供了无限制的本地,标准和漫游呼叫。一份声明。

根据该计划,定价为485卢比的预付费计划将每天提供1.5 GB数据,有效期为90天,而666卢比将提供每天1.5 GB数据,有效期为129天,并提供无限制的本地,性病和漫游呼叫。

订阅186卢比计划优惠券和187卢比特别关税优惠券的BSNL客户每天将获得1 GB数据,有效期为28天。同样,349卢比和429卢比的计划每天将分别获得1GB数据和54天和81天的有效期。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所有计划每天将提供100条SMS。

Reliance Jio早前已将其所有月度计划的关税下调50卢比,根据该计划,客户每天可获取1 GB数据,并且从1月9日起将精选计划的现有1GB数据限制提高到1.5 G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