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XIS BANK任命银行〜$ 1.3亿美元的股份促销:媒体报道

根据媒体来源的说法,Axis Bankhas选定的银行本公司股份与负面偏见的交易平面。

印度第三大私营部门贷款人也选择了Credit Suisse Group,BNP Paribas,汇丰控股,UBS集团和AXIS Capital,拟议的议定书。此

交易可以帮助银行提高贷款和整体资本缓冲区,这是其私营部门银行同行中最低的,截至2019

年3月31日。据说该银行本月举行了该交易的批准,而股权销售可以今年晚些时候

发生的兴趣银行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的截止卢比的RS768.50卢比的卢比,达到了1卢比。签到脚本在RS772.20,触及高低RS773.25和RS763分别。到目前为止,32,87,199(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2,01,317.06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