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韦丹塔(Vedanta)要求NCLAT取消对Electrosteel销售现状的保留

Vedanta Ltd今天要求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撤消其订单,以维持出售欠债的Electrosteel Steel的现状。在上诉法庭的审理过程中,高级辩护人C·A·桑达拉姆为韦丹塔有限公司出庭,他说,现状正在给有关银行造成损失。

由司法部长S J Mukhopadhaya领导的NCLAT法官已指示明日将此事列出,并将连续三天听取此案,直到5月31日为止。

5月17日,NCLAT接受了复兴钢的请愿书,对Vedanta竞购负债累累的Electrosteel的出价提出质疑。

Renaissance Steel的解决方案申请被Electrosteel Steels的债权人委员会(CoC)拒绝。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5月1日,NCLAT指示维持该案的原状,该案涉及将负债累累的Electrosteel Steels出售给VedantaLtd。

Renaissance在NCLAT之前提出,Vedanta没有资格根据《破产与破产法》第29 A条竞标Electrosteel,因为Vedanta在赞比亚的分支机构之一-总部位于英国的母公司Vedanta Resources Plc的一个单位-被判有罪。犯罪行为。

它还对CoC不允许其参加决定中标人的会议的决定提出异议。

NCLT上个月批准了Vedanta Ltd提交的Electrosteel Steels的解决计划,这是RBI去年确定的12个大型压力账户中的第一个,该账户根据《破产与破产法》得到解决。

该决议计划涉及近530亿卢比的现金支付,并削减了银行总债务的60%。

Electrosteel Steels欠贷方的款项超过1,300亿卢比,其中仅印度国家银行就欠5,000亿卢比。

韦丹塔(Vedanta)此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全资子公司之一将以总价1800.5亿卢比(2.757亿美元)的价格认购Electrosteel的股本,并提供总计351.5亿卢比(5.369亿美元)的额外资金)通过债务”。

该公司曾表示:“在解决方案计划实施后,该公司将持有约90%的Electrosteel实缴股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