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edanta在Electrosteel Steels托管账户中存入5,320千万卢比

Vedanta Ltd今天表示,在通过破产程序收购后,Electsteelsteel Steels Ltd(ESL)的代管帐户中已预存了5,320千万卢比的预付款。3月,根据2016年《破产与破产法》的公司破产解决程序,Vedanta被ESL债权人委员会(CoC)宣布为成功的解决方案申请人。

“根据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2018年5月30日的命令,Vedanta Limited正在实施批准的Electrosteel Steels Limited(ESL)解决方案。

我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Vedanta Star Limited(“ VSL”)已在ESL托管账户中预存了532亿印度卢比的预付款,并且根据该协议,2018年6月4日被确定为“生效日期”解决方案,韦丹塔(Vedanta)在提交给BSE的文件中说。

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对ESL的控制权,并且已经建立了新的董事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补充说,VSL在ESL上的投资将通过结合股本1,765千万卢比和公司间贷款3,555千万卢比来完成。

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允许Vedanta Ltd向贷款人支付532亿卢比的预付款以收购Electrosteel Steel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