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RBI在开幕式账户中修改银行的准则

印度储备银行(RBI)已审查和修订了银行对开幕式账户的指示。RBI在周四刊登的声明中列出了一系列指导方针,“银行开立当前账户 - 需要纪

律的账目”。修订后的指导方针,RBI收紧了银行对有信用设施如现金信贷( CC)或透支

。它是根据RBI的新准则列表:1。

没有银行应为在银行系统的CC / OD形式提供信用设施的客户开放经常账户,所有交易应通过CC / OD账户进行路由。

如果银行对借款人的接触不到银行系统向该借款人敞口的10%,而贷记被自由允许,则对CC / OD账户的借方只能用于借款人的CC / OD帐户的信贷与银行有10%或以上的银行系统向该借款人的曝光。资金将从这些帐户汇聚到银行和借款人之间商定的频率的上述受让人CC / OD帐户。

此外,这些账户中的信贷余额不得用作利用任何非基本信用设施的保证金。如果有一个以上的银行将银行系统暴露于该借款人,则可以在借款人和银行之间相互决定资金的银行。

值得注意的是,借助于银行系统曝光不到10%的借款人的银行可以向借款人提供营运资金需求贷款(WCDL)/营运资本期限贷款(WCTL)工厂。

如果银行在银行系统的总曝光到借款人的情况下,银行的份额为10%或更高,则可以提供迄今为止的CC / OD设

施。在任何银行,银行没有获得CC / OD设施的客户的情况下可以打开当前账

户,如下:借款人需要知道,在银行系统的曝光为Rs50cr或更多的情况下,银行应要求制定托管机制。因此,这些借款人的经常账户只能由托管管理银行开放/维护。但是,通过贷款银行对资金将从这些账户汇款的条件进行贷款银行的“收集账户”的开通没有限制,以便在银行和借款人之间商定的频率上向上述托管账户。此外,此类账目中的余额不得用作利用任何非基本基于基于基于非基金的信用设施的保证金。非贷款银行不得打开此类借款人的任何经

常账户。借款人在曝光银行系统为Rs5cr或更高但低于Rs50cc的情况下,对贷款银行的当前账户开放没有限制。在哪里暴

露银行系统低于RS5CR,银行可能会打开经常账户,以便从这些客户那里获取承诺,以至于客户应通知银行,如果和当他们银行系统所需的信用法变为RS5CR或更多时,则为客户通知银行。银

行可自由开放尚未利用银行系统未利用任何信用设施的潜在客户的经常账户,而根据其董事会批准的政策,“银行应定期监

测所有现有账目和CC / ODS,至少在季度基础上,特别是对借款人的银行系统的曝光,以确保遵守这些指示。“此外,澳大利亚人指南尽

可能通过当前账户来从术语贷款中路由抽取。由于贷款符合特定目的,因此该资金应直接汇报货物和服务供应商。如果借款人拥有CC / OD帐户,则应通过CC / OD帐户进行借款人进行日常运营所产生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