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PTEL允许补偿索赔对煤炭印度有限公司联动煤炭供应不足的赔偿权。

Adani Power的股票目前在一个疲软的市场中交易〜1%。“

博格上诉电力法庭(”Aptel“)已发出判决,允许赔偿联系煤中的非可用性/短缺赔偿煤炭印度有限公司供应,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替代煤炭,Adani Power Rajasthan Limited(“APRL”)由400MW的电力购买协议(“PPA”)与APRL与Rajasthan的分销公司签署(“炸豆

腐”)。Aptel允许赔偿来自2007年新煤炭分配政策的法律变化的国内煤炭不足,2007年(“NCDP”)以及在印度透明地利用和分配Koyala(煤炭)的计划印度政府政策(“Shakti政策”)。

除此之外,Aptel还批准了与上述有关的成本。APTEL进一步指示炸虫费用到APRL:(i)与NCDP有关的法律补偿的平衡数量以及判决之日起两个月内的费用; (ii)(ii)索赔与Shakti政策下的煤炭联系授予的索赔,以及在提交索赔的3个月内与Excisite文件在Aprl.adani Power Ltd的必要文件中的账面成本目前在RS64.15下交易从BSE上之前收到RS64.75的先前截止了Rs0.6或0.93%。在RS64.70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65.35和RS63.90。到目前为止,66,14,24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4,973.68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