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快讯:午后指数冲高回落沪指涨0.2% 光刻胶概念活跃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9月15日消息,午后指数冲高回落,沪指一度涨0.4%,科创50指数大幅走强。盘面上,机场航运、旅游板块持续活跃。半导体、光刻胶板块大幅拉升,市场板块轮动加快,市场人气有所回暖,但赚钱效应依旧较差。截至发稿,沪指报3285.91点,涨0.20%,创指报2585.44点,涨0.50%。

从盘面上看,机场航运、C2M、光刻胶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氮化镓、农业种植、稀土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直播

南方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下一个A股投资机会在哪里?

嘉实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监、基金经理 陈正宪, 中金公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刘刚,分享主题:发现港股投资良机

新华基金固收策略基金经理马英:A股前路漫漫,是迷雾还是机会?

华安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助理总监、ETF业务负责人苏卿云:为何投创业板要选大公司?

银河蓝筹混合、银河智慧混合基金经理袁曦:2020年四季度行情的危与机?

营长说极品第一期:神农投资创始人 陈宇分享, 主题:不要在慢牛市里亏大钱

国泰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及联接基金经理徐成城:新能车投资价值展望

汇添富基金固收研究组主管、基金经理叶盛,分享主题:理财市场变化中的基金投资新机遇

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张夏:从流动性驱动到基本面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