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B部要求BARC停止使用“登陆频道”作为衡量电视收视率的工具

理财新闻

新闻和广播部今天要求广播受众研究委员会立即停止使用“登陆频道”或“登陆页面”作为衡量电视收视率的工具,并提交合规报告。

登陆频道或登陆页面指的是打开机顶盒(STB)时首先显示的逻辑频道号。

按照惯例,此频道可在连接到分销商网络的所有STB上显示。不论选择哪种频道,无论是“付费”还是“免费”频道,此类频道都可能对所有客户开放。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一些广播公司接洽该部之后,该部被迫采取这一措施,指称一些发行商与广播公司勾结,将其频道放到目标网页上,以影响电视收视率。

所有电视频道都有一个唯一的水印ID,BARC用来跟踪电视收视率。着陆页应始终没有水印,某些广播公司并未这样做。然后,这反映在这些频道的更高电视收视率上。

较高的收视率导致较高的广告收入,而交通运输部认为这可能导致广播公司,广告商和评级机构之间形成“邪恶的联盟”。

广播公司监管机构印度电信管理局(Telecom Regulatory Authority of India)周二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以征询利益相关方的意见,以解决有关在目标页面上放置电视频道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