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持有印度斯坦联合利华; 149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印度斯坦联合利华的研究报告

主席的声明称18财年为“营业额增长和利润率连续第七年增长” –我们认为没有其他公司能够连续七年提高利润率。其他积极因素包括:净资产收益率提高了880个基点,运营现金流增长了17%,FCFF增长了39%,营运资本进一步下降至销售额的-10.9%,而同期的-9.3%则下降了。我们发现有趣的是:1)今年在年度报告中对特许权使用费的分类方式现在不包括不再包含在“特许权使用费”中的“来自母公司的中央服务费”,这种重新分类的特许权使用费率为1.9%净销售额,现在低于SEBI指定的2%阈值,在该阈值之上,新提案可能需要股东批准。2)HUL对国库的贡献同比下降21%,而其净利润增长约20%。这种下降的很大一部分可能是由于HUL产品组合的商品及服务税率降低所致,根据管理层的说法,其收益已通过有效的降价完全转移给了消费者。

外表

股票对我们来说似乎是完美的定价-即使利润每年增长20%在19-20财年的每笔收入中,该收入的50倍市盈率将产生相对于CMP的中等个位数回报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