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Mahindra金融服务; 59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 Securities关于Mahindra Financial Services的研究报告

MMFS报告的第三阶段不良资产总额大幅下降(9.4%比去年同期的14.5%),资产质量持续下降。由于往常的压力增加低于往年(2017/18财年为270 / 150bps),因此通常的一季度打h也得到了抑制。信贷成本飙升的主要原因是,根据IND AS,在ECL方法下,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准备金较高。强劲的增长(+ 23%,加上稳定的利润率(尽管CoF有所提高))导致了收益的增长。

外表

舒适的资本状况(募集资金后的CRAR为21.9%)也将有所帮助。鉴于其广泛的影响力(过去12个月中开放了1284、108个)以及对农村的关注,MMFS将是改善农村宏指令和改善季风的最大受益者。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590卢比(3.5倍3月20日ABV的价格为163卢比,MIBL为18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