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浏览器可以秘密地阻止矿工使用计算机的能力来开采加密货币

在多次秘密尝试使用您的计算机CPU来挖掘加密货币的报告之后,浏览器已经开始与犯罪分子作斗争。

Opera的互联网浏览器的最新版本-Opera 50的稳定版本具有内置的解决方案,可“防止矿工侵入您的机器”。

选中“ NoCoin – Cryptocurrency Mining Protection”后,将过滤浏览器内矿工(例如Coinhive)的JavaScript代码。几乎所有广告拦截功能都以类似的方式进行过滤。

“最近我们更新了内置广告拦截器机制的规则后,我们消除了过度使用设备计算能力的加密货币挖掘脚本。只需启用Opera的广告拦截器即可防止加密货币挖矿站点在您的计算机上做脏活,” Opera产品测试人员Kornelia Mielczarczyk在博客中写道。

RBI在最高法院表示,印度没有禁止使用cybertocurrency,一个月内比特币价格上涨了22%。能否在2020年达到历史新高?在新闻播客中/ JioMart进入零售空间;避免使用数字支付的企业的罚款朝鲜发射新武器等

Opera传单显示“ NoCoin”打开时CPU使用率的降低。资源:歌剧

浏览器内的矿工偷偷地运行一个代码,该代码使用您计算机的处理能力来挖掘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这会导致极高的功耗,降低计算机的运行速度和CPU的发热。

显然,即使关闭浏览器,这些挖掘仍可能继续。许多进化的矿工还打开了一个弹出窗口-一种“不可见”浏览器,该浏览器隐藏在桌面任务栏下方。即使关闭了可见的浏览器,此操作也不会关闭。

最近,在用户报告说Chrome浏览器正在利用CPU功能挖掘加密货币之后,谷歌浏览器不得不取消了流行的浏览器扩展。

早些时候,一个受欢迎的海盗网站The Pirate Bay使用Coinhive秘密开采了加密货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