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里昂证券,瑞士信贷提高第一季度业绩后HDFC的目标价

大多数全球经纪公司维持对HDFC 6月季度季度业绩的评级,但将其目标价格上调至2480卢比,这意味着与目前水平相比有超过22%的上涨空间。

HDFC或房屋开发金融公司报告称,由于利息收入和管理资产的健康增长,FY19季度利润同比增长54%,达到219亿卢比。

由Keki Mistry领导的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和最大的抵押贷款公司报告,一年前的净利润下降了14.245亿卢比。

由于采用了新的Ind AS会计准则(来自印度GAAP)而导​​致的调整或影响是,2018财年第一季度利润从1,552千万卢比减少了127.9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路透社的一项民意测验显示,利润增长了37%,至214.3亿卢比。

本季度的净利息收入(NII)与去年同期的241.2亿卢比相比,增长了20%,达到289亿卢比。

大多数全球经纪公司维持对HDFC的评级,但上调了12个月目标价格:

摩根大通:超重/目标2,300卢比

摩根大通维持第一季度业绩后HDFC的超重评级,目标价格为2300卢比。该抵押贷款人报告称其业绩稳定,贷款增长了18%,这是一个健康的信号。

利差和资产质量保持良好的控制。该股票是抓住可能在2018年开始的房地产上涨周期的最佳手段。

里昂证券:买入/上调目标价至2,480卢比

里昂证券(CLSA)维持对HDFC一季度业绩的买入评级,但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2430卢比上调至2480卢比。与6月份季度相比,核心业务的健康增长和点差稳定是一些关键的积极结果。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预计FY18-21CL的核心收益将健康增长。里昂证券(CLSA)认为其净资产收益率在18-21财年期间将增长至17%。

瑞士信贷:跑赢大盘/将目标提高至2,350卢比

瑞士信贷维持第一季度业绩后HDFC的跑赢大盘评级,但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之前的2,250卢比上调至2,350卢比。

在AUM强劲增长的带动下,净利息收入(NII)增长强劲。在过渡到IND-AS时,资产质量保持稳定,而信贷成本却下降了。报告称,鉴于贷款增长和持续的盈利能力,该股的估值吸引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