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累积Vedanta,目标254卢比:鲁帕克德

鲁帕克德

富矿投资组合

韦丹塔(Vedanta)在日线图上给出了对称的三角形突破,这表明交易员提高了对该股票的兴趣。

此外,我们观察到突破价格受到高交易量的支持。在过去的几天中,该股收盘价一直维持在21-EMA(指数移动平均线)之上,这意味着交易者愿意支付高于短期平均收盘价的价格。

交易者可以在227-231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254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219卢比的止损。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最佳买入和卖出观点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的技术研究分析师。Moneycontrol.com上的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