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普京说俄罗斯绝不能使用一揽子禁令使互联网更安全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周四表示,俄罗斯没有关闭社交媒体网站或限制互联网自由的计划,并且需要“文明的”解决方案来提高互联网的安全性。

俄罗斯在拒绝授予国家安全服务对其用户的加密消息的访问权限后,于4月封锁了在线消息服务Telegram。评论家称此举为互联网审查制度。

普京在周四的马拉松年度电话会议上被国家电视台的博主问到,俄罗斯是否可能阻止Instagram和YouTube。

普京表示,他将采取行动禁止电报,以应对这种情况,并补充说:“我们不会关闭任何东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他说,他最关心的是人民的安全。

他说:“与此同时,我也曾在安全服务部门工作,知道最容易被禁止,而且很难找到文明的解决方案。”

“因此,我将敦促所有同事走这条路线,……使用现代方法打击包括恐怖主义在内的犯罪,而又不限制包括互联网自由在内的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