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人养啤酒饮料延续下降;库存下降5%

人类和饮料的股票延长了第八次会议的亏损,并在交易所下降了5%。该公司的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CMD)Dhirendra Singh说:“(他)愿意采取公司和利益攸关方的最佳利益的所有必要步骤,包括从公司的日常运营下降。”“

他目前正在与恩斯特和年轻人谈判,建议和建议“公司补充所

指导公司。该公司已告知交流,就Chirag Doshi作为公司独立董事辞职2019年5月

29日,该公司于5月25日澄清了股票交易所,“我们想通知您,由于我们的理解,由于GST部门搜查并拘留了公司的主要管理人员,有一个运动在公司的价格。本公司已于2019年5月25日向证券交易所通

报。“Manpasand Beverages Ltd目前在BSE上之前的Rs46.45截止日期为Rs44.15,下跌至卢比或

4.95%。脚本在RS44.15打开,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44.15和RS44.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