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halby以发行价折扣首次亮相,在NSE下跌2%至243.80卢比

总部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多专科医院连锁运营商Shalby在国家证券交易所的首笔交易价格为243.80卢比,较上周五的每股248卢比的发行价折让1.7%。

尽管上市后不久它就恢复到一天高点254.80卢比(上涨2.74%),但仍继续徘徊在发行价附近。

在IST的10:05时,股价报247.85卢比,较NSE发行价下跌0.06%。

在开市前交易中,该股收于239.70卢比,而IPO发行价为248卢比。

相关新闻Prince Pipes康复,但仍面临压力;投资者应该购买,出售还是持有?首次亮相疲弱后,王子管道(Pince Pipes)反弹,涨幅为6%。公司在蒙大纳州案中放空乌吉万小型金融银行首日上涨51%

在2017年11月5日至7日期间,50.4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募股被超额认购2.82倍。此次首次公开发行包括发行新股,总价达48亿卢比,并提出出售多达100万股股票的要约。

首次公开募股的收入将用于偿还借款,购买医疗设备和一般公司用途。

观看随附的Shalby首席执行官Ravi Bhandari的视频,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