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NMDC,Balrampur Chini,Tata Power,卡纳塔克邦银行,PC珠宝商:VK夏尔马

HDFC证券PCG和资本市场策略负责人VK Sharma告诉CNBC-TV18,“ NMDC做得很好,这只股票在刚刚推出的两天前的当前系列中增加了7%的未平仓合约(OI)。昨天还增加了3%的OI,股价上涨了2%。我将以3.3卢比的价格购买145看涨期权,止损非常严格,为2卢比,并希望以6卢比的价格出售,这在当前系列中几乎是85%的利润。

“ Balrampur Chini是下跌的股票,主要是因为该行业预计明年的利润将下降,但我认为该股票已经从最高处修正了26%,并且我们已经看到在股票中增加了12%的OI当前系列。我将以4.2卢比的价格购买140看涨期权,止损位于3卢比,目标价格约为7卢比。”

“塔塔电力公司必须认真对待,因为这是三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在衍生品方面,我认为增加了16%的OI,昨天增加了9%的OI,而该股票在刚刚成立两天的系列中就上涨了5%。因此,我以3.5卢比的价格购买100看涨期权,止损位于2.5卢比,目标价格约为6卢比,比当前水平高出近80%。”

“卡纳塔克邦银行是我们希望基于技术和衍生工具放在一起的较小银行之一。我正在以约4.15卢比的价格购买160认购权,以3卢比的价格止损,并以7卢比的价格目标。”

VK SharmaHead-PCG和资本市场策略/ HDFC证券我们预计2020年中小型股将有所改善:VK Sharma“精明的钱正在向中小型股估值;在2019年预算案之前投资于这些股票”该预算案旨在夺回城市中产阶级的核心选民:VK Sharma“ PC珠宝商是历史最高的珠宝商。OI增加了9%,在这里我仍然继续看涨。我将以约17卢比的价格购买480看涨期权,止损为13卢比,目标价格为25卢比左右,这几乎是溢价的50%,”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