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飞利浦印度任命Sudeep Agrawal为首席财务官

飞利浦印度公司今天宣布已任命Sudeep Agrawal为印度次大陆首席财务官,自2018年1月15日生效。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担任新职务时,阿格劳瓦尔将负责印度次大陆的财务团队,还将负责领导飞利浦印度内部财务部门的人才开发。

阿格劳瓦尔(Agrawal)自1998年以来一直与皇家飞利浦(Royal Philips)合作,曾在中东,非洲和阿姆斯特丹担任过多个职务,然后于2013年返回飞利浦印度。

该公司表示,自2013年以来,他被任命为个人健康业务以及印度,中东和非洲的审计主管。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穆迪(Moody)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对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持稳定的看法。马宗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