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经纪人雷达2月13日

Clsa在Sun Pharma上维护了“购买”,即使在调整后,TP的TR560Good 12月季度的TP也是如此.Pecialty管道执行将是下一个财政年度的关键焦点区域。估值有吸引力和更强大的专业产品ramp-up可以驾驶rerating.macquarie由于R&D下降,在Sun Pharma上维护了“中立的”Rs450Forex调整后EBITDA调整了EBITDA。即将到来,即可等待特种升值的迹象,从HALOL增加寄生商的普遍牵引力。在治理的担忧,直到SEBI调查的清晰度不太可能淘汰治理.Citi在Sun Pharma上维护了“买入”,TP的Rs540.Low研发和外汇增益季度击败。管理层评论对专业进行了乐观的,常态稳定,并在更好的披露上暗示.CLSA在煤炭中保持“购买” ;从RS310.EBITDAAND净利润削减TP到RS275,净利润提高了较高的实现。在三月季度大幅度的逐步增长逐渐减少,除非公司寄售盈利前景,但合理的估值和高超贴现率.Macquarie保持“胜过” Hindalco;从Rs335.December季度的盈利率削减了TP到RS270,通过更高的实
现反映等级一致性和市场密封性导致的盈利。导致股票表现不佳;期待重新评估。有吸引力的风险奖励;减少较低的卷和估值估值的价格目标.CLSA在Hindalco保持“卖出”;从RS210中将TP切换到RS195。12月季度的体面,但下两年柔和的盈利概况。将2012-21财政年度估计为1-9%,铝价较低,略低于较低的新颖边缘。鉴于全球金属公司的估值收缩,差价不高媒体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