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uti Suzuki下注CNG,混合动力汽车

公司高级官员说,印度马鲁蒂铃木(MSI)计划全力开发各种替代技术,包括CNG动力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而不仅仅是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国内乘用车领域中占有50%的市场份额,它热衷于与政府或石油公司合作,以推动该国使用CNG动力汽车。

“我们将尝试在压缩天然气,混合动力和其他替代技术的使用中推动这种加速。我们将推动所有技术,而不是局限于一种技术。” MSI主席RC Bhargava说。

他说,该公司希望帮助减少石油进口和空气污染,其观点与政府相似。

“我们希望在该国拥有清洁的汽车,我们希望减少石油进口,我们希望减少污染。我们的目标与政府的目标相同。为此,我们不想将所有希望寄托在降低电池成本上。我们也希望看到其他替代技术。”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在不等待电动汽车成本下降的情况下,微星希望在该国寻求CNG等替代产品。

他说:“政府已经把使用天然气作为运输工具,而不是发电。我们希望尽可能将CNG用于汽车。CNG最适合小型车。” Bhargava说。

他说,如果要使小型汽车电气化,将需要大幅降低电池成本,这意味着必须采用某种技术来进行救援。

他补充说,印度市场不同于世界上任何其他市场,其中75%的汽车价格不到50万卢比。

“世界上没有任何市场可以看到小型汽车的主导地位。对电动汽车的影响是,按当今的电池成本计算,汽车价格上涨了6-7千万卢比。现在,在同比增长50万卢比的汽车上,再增加6-7万卢比;您认为有人会买吗?负担能力成为一个巨大的问题,”巴尔加瓦说。

他进一步补充说:“虽然我们肯定需要推动电动汽车,但我们不应忘记压缩天然气,混合动力汽车,乙醇和甲醇。我们的观点是保持所有选择开放,将所有这些选择摆在客户面前,然后让他/她决定最适合他/她需求的产品,” Bhargava说。

所有此类车辆都使用替代燃料和技术,有助于减少石油进口和空气污染。因此,这是通过电动汽车还是压缩天然气汽车实现的,都没有关系。

巴尔加瓦表示,该公司甚至将尝试与石油公司制定一项联合计划,以推动该国的CNG推广。

“石油公司,我们可以协调行动。他们扩大了销售渠道,扩大了CNG汽车的生产,因此两者以协调的方式并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