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i Ventures宣布最终基金收盘价为22.5亿卢比

pi Ventures是一家投资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初创企业的早期风险投资基金,该公司宣布关闭其首个基金,投资额为22.5亿卢比,计划将这些资金投资于18-20家初创公司,涉及医疗技术,物流,零售领域以及未来3-4年的金融科技等。

“印度AI生态系统处于数据,人才和市场需求的有趣交集。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支持在印度创建全球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 pi Ventures的创始合伙人Manish Singhal说。

该基金由加拿大的In Color Capital共同赞助。

作为初始付款的一部分,该公司已从英国政府的CDC集团筹集了4亿卢比。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该基金的其他主要贡献者包括英雄企业董事长Sunil Kant Munjal,国际金融公司,电子发展基金(由Canbank Ventures管理),SIDBI和领先的企业家,例如Mohandas Pai,Binny Bansal,Deep到目前为止,pi Ventures已经投资了六家初创公司,包括SigTuple,ten3t,NIRAMAI和Zenatix等公司,其中包括Kalra,Sanjeev Bikhchandani和Bhupen Shah等。该基金由Manish Singhal和Umakant Soni于2016年创立。Abishek Surendran于2017年成为合伙人。Myntra前首席产品和技术官Shamik Sharma也是该基金的合伙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