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ssar Steel拍卖:NCLT本周可能决定对Numetal,ArcelorMittal进行请愿

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和新金属(Numetal)将于周一向国家公司法律法庭的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法官提交请愿书,以重新考虑他们对Essar Steel的出价。

尽管该工作人员没有提到宣布判决的日期,但知情人士表示,“可能在周四宣布执行命令。

预计该法官将在宣布判决前一天通知各方。它还要求所有请愿者相互分享意见。

在三天的时间里,替补席一直在听取两家公司的请愿书,以重新考虑他们对Essar Steel的出价。

相关新闻JSW Steel 2019年12月的合并净销售额为18,055.00千万卢比,同比下降11.14%JSW Steel第三季度收入令人失望;检查分析师的主要重点”,致电JSW Steel:在令人失望的第3季度过后,人们希望第四季度能够复苏

决议专家称这两家公司的投标不合格,并呼吁进行第二轮投标。

虽然已经收到第二轮的投标书,包括来自Vedanta Resources的投标书,但开标已经推迟到NCLT做出有关认罪的规则。

替补席上听到了两家公司(贷方和解决方案专家)的争论。

双方都提出了要约的理由,也反对竞争对手的提议。

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的竞标因其对拖欠债务的公司Uttam Galva的投资而被认为不合格,而Numetal的竞标由于其少数股东Rewant Ruia的存在而被拒绝,后者是创立Essar Steel的Ruia家族的成员。

有趣的是,即使在听证会进行之际,安赛乐米塔尔也表示支持第二轮公开竞标,这是Numetal一直反对的。

同时,消息人士补充说,Uttam Galva的少数股东可以在本周向法院提起诉讼,反对将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取消为公司的发起人。

少数股东已经与证券上诉法庭(SAT)取得联系,并已致函Uttam Galva的贷方。

垄断情况

安赛乐米塔尔此前曾宣称,Numetal财团收购Essar Steel将导致该国西部地区市场处于垄断状态。

JSW Steel以“投资人”的身份加入了Numetal财团,在该地区设有工厂。

一位接近JSW Steel的消息人士称:“ CCI(印度竞争委员会)从国家的角度而不是区域的角度来考虑竞争,并着眼于整体粗钢制造能力,而不是特定产品的能力。”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目前的年产能为1800万吨,占印度总产量的14%。

当与之联系时,JSW Steel的一位高级官员拒绝评论“关于这种毫无根据和毫无根据的指控”。

业内观察家注意到,CCI根据行业动态调整了垄断的定义。在某些行业中,定义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而在其他行业中,则着眼于区域市场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