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NMDC; 195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NMDC的研究报告

NMDC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EBITDA为190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倍),超出了市场的共识,尽管在较高的实现率的推动下销量停滞不前。展望未来,由于以下原因,我们希望该公司进一步提高业绩:1)在最近的价格上涨之后更高的实现; 2)恰蒂斯加尔邦的钢铁厂产能增加,产量增加; 3)颗粒厂投产带来的增量收益。

外表

在CMP,该股的FY20E EBITDA为3.8倍,处于其历史交易区间以及全球同业交易区间的低端。维持195卢比(7.0倍的20财年目标价)的“买入/卖出”评级。我们的建议还基于未来两年内4-5%的股息收益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