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安德鲁·霍兰德(Andrew Holland)预计下一财年印度将实现盈利和经济复苏

与Sensex合并数周后,前线指数反弹,Nifty在两个交易日中累计上涨了约600点。在刚刚过去的纠正阶段,指标已围绕相同的要点提出。

这是否意味着浅校正的结束?Avendus Capital Alternate Strategies的安德鲁·霍兰德(Andrew Holland)认为,这一运动似乎表明了这一点。霍兰德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等待美联储会议以及对债券市场的影响是等待的。”

话虽如此,他期待着刚刚在美国通过的税收改革。“其他国家可以带头并尝试降低公司和个人税率。他说:“这可能给全球增长带来额外的吸引力,并帮助明年全球GDP增长达到4%。”他补充说,短期内这些并不能抵御流动性问题,但长期的股票前景是非常乐观的。

荷兰也对经济复苏和收入增长持乐观态度。他说:“我们预计2018-19财年收入将增长15%左右。”

相关新闻鉴于印度的体重很轻,我应该对印度进行三倍超重:杰富瑞集团的克里斯托弗·伍德“里德姆·德赛说,如果预算中没有财政扩张,市场将下跌”,FII对印度看涨,20季度第二季度增长应该开始加速。

但是他没有立即看到资本支出的恢复。他补充说,这可能会在2019年开始,距离我们还有18-24个月的时间。

在各行各业中,他对PSU银行并不十分兴奋,因为他正在等待有关概要计划的详细信息。对于PSU银行来说,基本面仍然不太理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