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新闻中的股票:BPCL,Cipla,Mphasis,GAIL,Patel Engg,GOCL Corporation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BPCL,Cipla,HPCL,卢平,西门子印度,NMDC,印度银行,NALCO,BEML,Strides Shasun,印度斯坦建筑公司,城市联合银行,Natco Pharma,Thermax,Blue Star,旁遮普及信德银行,Balrampur Chini,Aditya Birla Capital ,PNB Housing Finance,Trent,孟买Burmah Trading Corporation,Minda Industries,Phoenix Mills,Future Consumer,Sundaram Clayton,APL Apollo Tubes,EID Parry India,Rashtriya Chemicals and Fertilizers,Ratnamani Metals,Nesco,Forbes&Company,Minda Corporation,Jamna汽车,固特异,Greenply Industries,Shree Renuka Sugars,印度Igarashi Motors,Meghmani Organics,Gabriel India,Quick Heal,BLS International,Hikal,Shriram EPC Indian Hume,INEOS Styrolution,S Chand and Company,UFO Moviez,Kokuyo Camlin,Siti Network ,8K Miles,Sadbhav Infra,Gujarat Borosil,Manali Petrochemicals,Pricol,Man Industries,印度地形时尚,Stylam Industries,Centum Electronic,TD Power Systems,AksharChem(印度),Gokaldas Exports,Selan Exploration Technology,S welect Energy Systems,Asahi Songwon Colors,Kanoria Chemical,GeeCee Ventures,Hitech Corporation,Kopran,NDTV,Kirloskar Electric,20 Microns,Apollo Pipes,Ganesh Benzoplast,Kirloskar Pneumatic,Yuken印度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宣布FDA接受Ryaltris公司的首个新药申请

Kalpataru动力传动:第一季度利润上升至81.0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0.45千万卢比;收入跃升至1,324.9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69.59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重点:第一季度的合并净利润增长8.7%,达到258.3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37.6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4.3%,达到1,820.2千万卢比,而上一季度为1,744.5千万卢比。

Mphasis董事会批准了回购股票的提案

丹普尔糖厂:第一季度利润下降至31.66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62.63千万卢比;收入下滑至734.40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850.32千万卢比。

Inox风:第一季度利润为10,370千万卢比,而亏损为39,020千万卢比;收入跃升至430.4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05.99千万卢比。

可爱的内衣:第一季度利润下降至405千万卢比,而同期为621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54.8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0.53千万卢比

信实工业以每股现金15美元的价格认购3,111,088股“ A”普通股,总计现金总计为4,667万美元,以购买Eros International Plc的5%股权。

加速前线:第一季度利润跃升至3.24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0.1亿卢比;收入从上年的142.81亿卢比增长至16178.000千万卢比。

印度海湾石油润滑油:第一季度利润上升至40.13千万卢比,而第三季度为34.28千万卢比;收入跃升至390.3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80.05千万卢比。

花蜜生命科学:第一季度利润增加至1.320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0.39亿卢比;收入飙升至52.373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317.81亿卢比。

Prataap小吃:第一季度利润增至10.39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9.7千万卢比;收入跃升至268.6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25.35千万卢比

塔塔电信服务董事会于8月10日举行会议,考虑筹集不超过200亿卢比的资金

SRF:第一季度利润增加至1.34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04亿卢比;收入增长至17.41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2.93亿卢比。

Shriram资产管理公司:第一季度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34.2亿卢比上升至4110万卢比;总收入上升至1.48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0.91亿卢比。

盖尔印度:古吉拉特邦高等法院驳回了古吉拉特邦营业税部提交的请愿书,该请求书提出了3,449.18千万卢比的需求和1,513卢比的利息。在1994年4月至2001年3月期间,就古吉拉特邦的Hazira子公司提供4千万雷亚尔的处理权,将天然气从古吉拉特邦转移到其他州,作为州际销售

塔塔电力公司成为孟买首家在沃达丰迷你商店提供账单支付服务的电力公司

Patel工程:这家民用建筑公司已经完成了两个水电项目,价值1.793亿卢比,而一个隧道项目的价值为61.821亿卢比。

GOCL公司:公司收到了来自Telangana州PSU Singareni Collieries Company Limited的订单,总价值203.09千万卢比,为期2年,用于供应炸药和配件。

蝴蝶甘地马拉电器:董事会接受了Prakash Iyer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董事会还决定立即启动选任新CEO的程序。

Beekay Niryat:董事会建议按1:1比例发行红股

Dhanlaxmi Bank通过w.e.f修改了MCLR八月7

CRISIL重申了对Tribhovandas Bhimji Zaveri银行设施的评级为CRISIL BBB + /稳定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