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NHPC;目标价格为36卢比: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NHPC的研究报告

O&M成本回收不足,超过5.5卢比。如果在20财年的下一个关税法规中重新设定O&M规范,则价格将降至2b印度卢比以下。员工人数的减少也将有助于恢复不足的情况的减少(员工人数从2017财年的8,000左右减少到18财年的7,500,并将下降到6,500)。由于资本成本超支,正在等待批准的四个项目每年收入不足1.5b-2b印度卢比,有待批准,这也有可能在20财年收回。在这四个项目中,三个处于CEA的第一审查阶段,而一个则处于PIB的第二审查阶段。最后阶段是CCEA批准。

外表

由于印度尚未开发的巨大水能源潜力,水电的增长潜力很高,而NHPC恰好抓住了这一机会。该股的FY20E BV为0.9倍,股息收益率约为7%,因此具有吸引力。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