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100英寸电视制造商Vu预计19财年收入增长60%;酋长表示愿意在交易所上市

电视制造商Vu Technologies于9月5日推出了该国的第一台100英寸电视,预计19财年的收入为1200亿卢比,较上一个财年的750千万卢比大幅增长。

该公司是Devita Saraf的创意,她是由其父亲Rajkumar Saraf经营的Zenith Computers创办的。

武卖了它?八月份的电视销量达到了“百万分之一”,萨拉夫声称该公司在4K电视类别中超过了索尼。4k表示屏幕上的像素数。

与有名人认可产品的同行不同,萨拉夫(Saraf)兼任公司的品牌大使,从而削减了营销成本。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新电视开播时与Moneycontrol进行互动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vita Saraf谈到了实现目标的商业计划和扩展策略。

摘录:

问:尽管有几个跨国品牌给您带来了激烈的竞争,但您一直是电视领域最大的参与者之一。价格与众不同吗?

A:它不仅是产品的价格和质量。我们迎合两个不同的领域,企业主和年轻专业人员。人们愿意为出色的体验付出代价。其他人专注于面板技术,而Vu专注于产品体验。

问:您是否打算将品牌推向全球受众?

A:在过去的三年中,对“酷电视品牌”的需求很大。 Vu有潜力填补这一空白。因此,我想将品牌推向全球。我们正在寻找将业务拓展到国外的投资。是否通过集资还是通过上市尚无定论。但我对上市想法持开放态度。

我们在4K电视和Android电视方面都取得了成功,因此我们决定使用100英寸电视。

问:19财年的收入目标是什么?

A:我们已经从3亿卢比的公司发展到了去年的75亿卢比的公司。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实现收入120亿卢比。

我们已经看到,二线城市的生活方式比都会区更好,并且它们是大型电视的市场。我们希望在这些地区销售30%的100英寸电视。

对于100英寸,我们在第一个插槽中有100件,价格为200万卢比。因此,我必须在今天(9月5日)结束前花费2亿卢比。但是,反应很好。该产品将在Vu零售商店独家销售。

问:继100英寸4K电视之后,下一步是8K吗?

A:除非有一个独特的提议可以在颜色和图像质量方面为客户提供完全不同的观点,否则我们将不只是行话。我们正在寻找未来的技术,其中8K和OLED是我们手表的部分新创新。

问:您是否愿意进入电视以外的其他业务领域?

A:智能家电是我们感兴趣的细分市场。但是,我们的目标受众主要是男性。因此,我们必须适当地设计产品。但是,我们正在对此领域进行研究,其想法是该产品应适合印度的生活方式。

我们的100英寸电视已启用蓝牙连接,可让电视操作所有设备。

问:商品和服务税(高端电视机的28%)是否值得关注?

A:当您查看职责结构时,约为20%至25%。达到28%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但是我正在与政府紧密合作,以鼓励印度的制造业和创新。在Vu本身,我们每年测试约1,600个组件,以启动25台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