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航空成为“雄伟的王公”:Jayant Sinha

联盟部长贾扬·辛哈今天在此间说,印度国家航空母舰现在将从在UPA政权时期的“乞g”变成“雄伟的王公”。

在一项战略性的投资缩减过程中,印度政府昨日宣布了计划出售负债累累的印度航空(Air India)高达76%的股份,并将其管理控制权转移给私人企业。

“在UPA政权统治期间,王公成为乞be。我们将使印度航空成为雄伟的王公,”民航联盟国务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询问时,辛哈说,最高出价者将获得76%的份额。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根据昨晚在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备忘录,印度航空公司的管理控制权将交给最高投标人。印度航空公司将保持独立。

他说,印度航空的员工将成为参与者,他们的未来会更好。PTI PV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