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共同工作的空间提供者寻求减免租金

Covid-19爆发已迫使许多合作空间提供商在全国封锁后重新协商租金。

像企业WeWork,Smartworks,Simpliwork和Awfis空间解决方案横跨各大城市跑业务要么关闭大部分办事处或部分开放的设施运行。

ET获悉,这些公司已书面通知其房东,免租期为一至三个月,并计划在此期间与政府电力部门联系以放弃电费。

拥有31个中心,总计8万张办公桌的Smartworks表示,房东理解危机,并可以进行讨论。

“鉴于Covid-19流行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局面,我们一直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客户和房东保持密切联系。总体而言,我们预计整个CRE领域在短期内会受到一定影响,” Simpliwork Offfices首席执行官Kunal Walia补充说。

共同工作的参与者表示,他们的客户将无法按时支付租金,许多客户都要求让步。贝莱德(Black-Rock)资助的联合办公运营商CEO表示,由于封锁期将近一个月,许多客户表示他们不会付款,拥有63个地点,拥有35,000张办公桌的Awfis Space Solution也在与房东合作,寻求免除租金。说过。

印度共同工作部门目前在全国各地有200多家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