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六月来,从昌迪加尔去西姆拉,坐直升机

从下个月开始,人们可以选择乘坐直升机从昌迪加尔飞往西姆拉,最低票价为每人2999卢比。喜马al尔邦政府与Pawan Hans Ltd合作,将从6月4日开始在昌迪加尔-西姆拉航线上开通直升机服务。

“这将是两个目的地之间的二十分钟早晨航班。直升机将在8.00时从西姆拉起飞,并在8.20时到达昌迪加尔。

帕万·汉斯(Pawan Hans)在今天的新闻稿中说:“对于计划从昌迪加尔飞往西姆拉的旅客,该航班将于上午9点从昌迪加尔机场起飞,并在上午9.20到达西姆拉。”

在这条路线上,帕旺汉斯(Pawan Hans)将经营20人座的直升机,最低票价固定为每人2999卢比。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最初,服务将在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五提供。该新闻稿称,频率将根据对服务的响应而增加。

喜马al尔邦首席部长贾拉姆·塔库尔(Jairam Thakur)将于6月4日取消从西姆拉(Shimla)出发的Pawan Hans Heli出租车的首班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