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多样化出口篮子,专注于新的mkts来增加工程出货量:商业安全

一位政府高级官员今天说,工程出口商应努力使出口篮子多样化,并开拓新市场以增加出货量。商务部长丽塔·蒂奥蒂亚(Rita Teaotia)说,商务部正在努力解决工程出口商所面临的问题,他们应致力于增加其在全球贸易中的份额。

工程出口促进委员会(EEPC)提出了与GST(商品和服务税)退款延迟,原材料价格上涨和贸易保护主义有关的问题。

她在EEPC印度奖上说:“印度的工程出口在全球工程贸易中所占的份额为1.2%,并且“多年来一直相当稳定”,增加这一份额是“我们需要朝着这一目标努力”的愿望。功能。

她建议出口商在未来几年内将份额翻一番。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Teaotia还强调需要重点关注该行业的4-5个类别以促进出口。

她说:“我们应该努力在这4-5个类别中成为世界领导者。我们需要努力在未来五年内彻底消除工程贸易逆差。”她补充说,去年的逆差约为160亿美元。

他说:「多元化出口篮子,并着眼于现有和新产品的新市场。正在制定一项战略和计划以研究这些目标。

在谈到该行业的挑战时,她说,印度的能源成本和利率很高,除了在物流和运输等领域存在瓶颈。

Teaotia说:“我们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该部门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占该国商品出口总额的25%以上。

2017-18财年该部门的出口额从上一财年的652亿美元增至762亿美元。

受到工商部长和国务卿C R Chaudhary奖的出口商包括总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工业锅炉,涡轮机和发电锅炉的制造商。

CMD Industrial Boilers Ltd的Homai工程师表示,有进一步扩大工程出口的巨大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