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Cholamandalam投资; 1942卢比的目标:KR乔克西

KR Choksey对Cholamandalam投资金融公司的研究报告

Cholamandalam(CIFC / Chola)是总部位于南部的NBFC,专注于CV和LAP融资。该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Murugappa Group的金融服务部门。截止到今天,它为小型和M&HCV融资,并向客户提供LAP贷款。该公司在印度设有873个分支机构,分布在全国各地。截至2018财年,该公司的资产管理规模为4383亿印度卢比,在过去十年中以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作为该国最大的CV融资NBFC之一,我们希望该公司成为当前CV升级周期的受益者。由于该国建筑业和基础设施的强劲增长以及连续第三个连续的季风带来的农村景气的改善,我们预计VF分部的支出将在18-21财年增长20%。对于HE / LAP部门,在管理层对LAP持谨慎态度的基础上,我们已在未来三年内逐步提高支出(平均12%)。我们认为,SARFAESI将成为缓解LAP相关压力并实现恢复的有效工具。尽管LAP领域的不良资产增加,但我们仍然对公司凭借优质承保能力实现强劲增长的能力持乐观态度。我们估计该公司在未来3年将实现NII CAGR 22%,PPOP增长25%和PAT增长26%。在19-21财年,我们预计CIFC将提供6.5-6.8%的风险调整后净息差。竞争的不断加剧和资金成本的上升将抑制NIM。但是,在实现更高的经营杠杆方面,公司仍有发展空间。我们考虑提高18-21财年的运营支出/平均资产管理规模。

展望尽管从长期来看,近期的积极因素似乎已被重视,但我们对Chola的业务前景持乐观态度。我们从买入开始承保。基于4.5倍FY20E ABVPS INR 432,我们对该股票的估值为1942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