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arayana Hrudayalaya与孟加拉国帝国医院合作获得2%的收益

Narayana Hrudayalaya股价周三上涨2.5%,此前该公司与孟加拉国吉大港的帝国医院签署了协议。

该公司的下属子公司NH Health Bangladesh已达成最终协议,与孟加拉国吉大港帝国医院合作,以运营和管理其心脏科学部门。

帝国医院的这350个床位单位将在收益分享的基础上在孟加拉国吉大港建立。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在改善NH杰出的资产权利框架的同时,该协会不会要求NH支付任何前期资本支出,同时还能确保缩短上市时间。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它补充说,该心脏中心(P&L的责任在于NH)是NH的战略要地,它将作为东部集群的延伸,并将受益于该地区之外出现的运营协同效应。

Narayana Hrudayalaya副主席,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Ashutosh Raghuvansh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我们的旗舰专业-心脏科学进入孟加拉国医疗保健市场。我们目睹了来自孟加拉国整个网络的强劲病人流,这表明NH在该地区享有很高的品牌召回率。”

Narayana Hrudayalaya收于255.50卢比,上涨6.35卢比,或在BSE上涨2.5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